close

7/6 Day 18

今天的行程就是再度去尋找夢幻的圓頂教堂
(如果有人知道這個教堂的名字,請告訴我)不過早上要換房間,換到原本民宿的房間
本來民宿老闆說房間好了會通知我們
結果我們就傻傻的一直等到11點都還沒來通知
後來就直接去問老闆,老闆就說可以搬啦
ㄚ可以搬是不會講一下喔

在等房間的時候,房間外的陽台不知從哪裡來的一隻小貓
半長不短的毛很是可愛,而且看到人還一直撒嬌
一點都不怕生,陪我們消磨了一些無聊的時光


完全不怕生的貓,看到我就一直撒嬌


我喜歡牠脖子附近長長的毛,很好看


在玩我的背包


有沒有像史瑞克裡的鞋貓劍客

由於天氣太熱,baby不想出門,我只好獨自出發
雖然我覺得應該在昨天下車的前一站下車
但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跟昨天同樣的地方下車
爬到制高點,再次確認圓頂教堂的位置
然後就開始漫長的徒步旅程

Fira繁忙的公車站


照片右方的藍點就是今天的目的地

巷道是沿著崖邊走
其實有不少漂亮的房子可以欣賞
或是遠眺愛情海,看著遊輪畫出長長的尾巴
雖然正中午天氣正熱,街道上人煙稀少
一路上走來也算愜意

中午無人的街道


中間藍點就是起點,已經走這麼遠了


迷你風車


仔細看了一下門牌,原來是餐廳


馬桶也可以拿來種花,有特別的"風味"


隨手照的盆栽

好不容易終於走到教堂前的大門了
可是最好的角度是從教堂後上方往海的方向看過去
沿著道路前前後後走了半個小時,居然找不到往上走的路
而且還走到奇怪的廢墟
只好再往回走更遠一段,繞到住宅區的上方
走到一個高處的空地,心想應該就在這附近
可是還是沒看到,想說再換別的地方看看時
就在空地圍牆外,發現了教堂
原來一定要走到空地的盡頭,才能看到圍牆下方的教堂啊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
此刻當然是記錄下教堂各個角度的美景啦

就是這個教堂啦


遠眺可一覽中間的島


偷偷跑到教堂屋頂上照


這張是證明我有到過這裡


看來油漆是剛漆的,因為樓梯上還有殘漆

在這裡拍完照後,回到民宿
新房間門前就有一個小游泳池,天氣正炎熱
我二話不說就穿著短褲去玩水,消一消炎熱的暑氣
baby害羞不敢下水,害我玩一玩就沒勁了
我游完後,又有2女1男的外國人也來游泳
結果就發現門口離泳池太近的壞處就是水會跑進房間
害我們的地板像淹水一樣,還好他們沒有游太久
不然真不知怎辦才好

湛藍的游泳池,盆栽旁就是房間門口,所以游泳池的水會跑進來


好怪的姿勢


白青蛙


游累了,用游泳圈休息一下


泳池旁的躺椅很舒服


這張要趕快跑到對面,難度很高


門口合照

由於是在Santorini最後一天,和baby在利用時間在市區裡逛逛
順便再補拍一些夜景
雖然一路上有餐廳服務生來拉客,但我們都沒受誘惑(其實是沒錢)
就拍拍人家用餐的浪漫氣氛囉

黃昏遠眺Fira


Fira夜景


Fira夜景


Fira夜景


Fira夜景


在這裡用餐真的氣氛超棒的啦

更多照片請看希臘小相簿3


Santorini住宿資訊:
名稱:San Giorgio Villas
價格:46歐元/間
型式:雙人套房
清潔度:
便利性:
友善度:
獨特性:
網路:無
評語:這家在HostelWorld的評價很好,在行前1個多月預定時就客滿,結果我就分成3天分開訂,可能是因為這樣,導致check in時白白浪費了不少的時間。頭兩天的房間很不錯,設備很新也很乾淨,不過這當然是老闆安排房間出問題補償後的結果。原本的旅館也是很乾淨,只是房間小了一點。走路到市區只要5分鐘,非常方便,是值得推薦的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小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