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現在已經是2009了)公司辦員工旅遊
帶著baby一起去


景點有后豐騎腳踏車
田尾花市
台中清新度假飯店洗溫泉
新社古堡

第一天一早就是到后豐騎腳踏車
這地方以前來過一次
我覺得在這裡騎車很舒服
但那天好冷,有一半時間躲在便利商店喝咖啡


下午到田尾花市逛了一下,然後4點就到清新溫泉旅館check-in
旅館在山上,邊洗溫泉邊看夜景
我們的房間就正好面對可以看夜景的地方
房間浴室很大,設備也很好
晚上自助餐也是在旅館內,菜色精緻但樣式有點少
不過星期六晚上有live band,泡完溫泉後再來用餐,身心靈都很放鬆

臥房全景,有大片的落地窗可以欣賞夜景


免費的水果,冰箱也有免費的運動飲料合一小包零食,可以在泡溫泉的時候吃


鋪石地板的浴室,踩起來好舒服,泡溫泉也可以看夜景喔,如果不怕別人看的話


白天落地窗看出去的景像


晚上變這樣


一早很舒服的大廳

第二天不太舒服的吃完早餐(因為從前一晚就一直拉肚子)
就前往新社菇神吃菇菇餐跟看參觀香菇園
看到菜單上的價位,如果不是員工旅遊,我大概不會來吃

各種菇類,大概6、7種吧


太空包上僅存的香菇,其他都被拔光囉



超騷包的小豬,還擦鮮紅色的指甲油,主人還想叫我把照片寄給他??

最後就是重頭戲新社古堡啦
這裡就是仿歐式古堡花園建築
我覺得整個設計很用心,的確有一點像在歐洲的感覺
不像有的號稱歐式建築,結果只是一棟小小西洋式的房子
(不過歐洲的花園都大很多啦)
門票可抵消費100元
想當然爾,裡面消費都貴到不行
我覺得換香腸30元或Hagen Daz冰淇淋比較划算

拱橋跟噴水池,蠻大的,不會有小家子氣的感覺



後面的楓樹都開始轉紅了


一小區很漂亮的薰衣草


騎小鴨鴨裝可愛(嘴巴好像壞了??)


後面的羅馬拱門也很好看

最後來玩玩接圖囉

新社古堡全景


好多個baby??


火影忍者多重影分身之術

更多照片請看台中清新溫泉新社古堡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小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