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 Day 15
     今天終於要離開埃及,早上到樓下銀行換錢要付房錢,明明事先算好剛剛好要換的金額,在櫃臺時也注意看行員點鈔,但回旅館時發現銀行少給了50埃鎊,只怪我當時沒有在櫃臺再清點一次,而且埃及鈔票不同幣值顏色都差不多,搞不好把50分當成50元魚目混珠,結果只好再去換一次,所以既使在銀行換,也要當場仔細算清楚

由於懶得背大包包坐公車去,就請旅館幫我們叫計程車到機場去,跟之前從機場來旅館一樣。上次載我們來旅館的司機很好,但是這次送我們到機場的司機就很爛,快到機場時,跟我們說外國人進機場一個人要交5埃鎊,問題是交給他後一直到停車也沒看到把錢交給誰,大概又是司機巧立名目騙錢,反正這種事我已經懶得理論了。沒想到到機場時,司機還開口跟我們要小費,大概是想說反正我們都要離開了,旅客身上的埃幣都用不著。不過,我身上只剩1埃鎊,就給了他,誰知他還說太少了,要1美金,我根本不想理他就直接下車了,之前已經跟我們ㄟ了10元還想要小費

     要出關檢查護照時,海關看了一下我護照後面的簽證,可能是太多簽證嚇到他,問了我幾個問題,不過還是給我過去,但輪到baby時,也是一直在翻後面的簽證,也不知道在看什麼,然後問baby一些問題,接著拿著護照就走掉了。過了許久,就有一個看起來官比較大的出來,拿著護照質問baby,大體上就是問說辦那麼多的簽證要幹什麼,我看情況不對,趕忙上前解釋。但他也沒等我解釋完,又臉很臭的把護照丟還我們,讓我們出關。真奇怪,我辦很多簽證干你屁事,也不曉得在檢查個什麼勁,不過只要出關就一切OK,終於可以離開埃及這個讓我們熱到不行的國家,前往下個國家希臘囉

埃及機場的周圍全是一片沙漠,很特別的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小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