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
盡發生一些好笑的糗事
貼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

事件一
時間:上星期日
話說原本租屋的小瓦斯爐火力很小
跟房東報備過要買一個新的
於是就開著一個星期才會開一次的舊舊手排車
前往B&Q買瓦斯爐
B&Q停車場有兩個,地下室和停車塔
開到入口時猶豫了一下,是要停地停還是停車塔呢??
停車塔要爬一個很陡的斜坡
因為沒有開手排車上很陡的斜坡的經驗
心裡有點忐忑不安,但停車塔離出口比較近
所以就決定還是上停車塔
沒想到這就是個錯誤的開始

油門一催,就往那斜坡衝上去
結果才剛上斜坡,就感覺馬力瞬間滑落
引擎轉速也掉了下來
心想:"不妙了",趕緊手忙腳亂準備換檔時
無奈大勢已去,車子就硬生生在上坡5公尺處熄火了
此時趕緊拉手煞車,以免車子滑下去
並趕快重新啟動車車,準備做第二次衝刺
後面也傳來喇叭聲,叫我趕快前進
可謂前無去路,後有追兵阿...
車子發動後,我又嘗試打一檔上坡
可是我的手排技術只適用偶爾開開平路
這種超高超斜難度就沒輒了
於是我就把警示燈打開
後方的車大概也被我一直往後嚕的舉動嚇到
很識相的停往地停
我就慢慢的退出入口,把車停到大馬路旁
PS:看來該找個時間,在公司的停車場好好練習一番


事件二
時間:星期一早上班時間
話說在公司上完大號後
起身按沖水馬桶並穿上褲子時
手一不小心就勾到我夾在口袋邊的識別證
在還來不及反應之前,它就隨著強勁排出的水流沖走了
甚至掉下去的位置還非常準,直接落在馬桶最深的洞口
我連最後一眼都沒看到,當然也沒有搶救的機會
在呆立了5秒之後,我嘗試往馬桶深處探去
看是否能尋到一些蹤跡
也環顧廁所周圍,看是否有能派的上用場的工具
不過這一切都是枉然,我的識別證連同上的的伸縮夾都消失了
既然已確定救不回來
我心一橫,再按了一次沖水馬桶
確定沒有堵住,就趕緊若無其事的走了出去
因為沒東西的時候不會堵,不保證上完廁所後不會堵阿!!
PS:工研院的馬桶真厲害,把我的不算小的識別證連同伸縮夾扣
都吃進去了,要是到時堵住挖出我的識別證,大概就可以上公司
網路頭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小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