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了一個月的高空彈跳之旅終於到了
出發的前幾天已經開始慢慢緊張
試想要跳下去的那一剎那,呼吸就不免急促起來

一大早出門要去公司集合途中就出車禍
被一個闖紅燈的小貨車撞到側邊
害我小舅子女友的車被撞凹一大塊,也害他們不能去
也害我們遲到,實在很生氣

所幸改搭同事的車,開了2個小時山路來到復興鄉大漢橋
抵達時已經有人開始跳了
雖然教練說是北部最高的橋(72m),不過沒有我想像的高

報到完畢後就開始著裝
等前一批跳完,換我們這一批講解注意事項結束後
喊到我的序號"7號預備"時,心跳瞬間跳到120
心想"該來的一刻還是要來..."
往橋下瞄了一下,不停的做深呼吸
兩個教練同時檢查身上裝備,防止一個人檢查會有所遺漏
接著就緩緩的站到橋墩上
由於沒有站台,在橋墩上有隨時會跌下去的感覺
恐懼感在此時升到最高點,雙腳不由自主狂抖了起來
(還好褲管很大,看不出來)
教練也知道夜長夢多,很快的就喊出
"開始倒數,5、4、3、2、1!!!"
我大喊一聲壯膽 "啊~~~"
雙腳用力向後一蹬
整個人就以"大"字形躍出
只見橋墩在眼前快速遠離,全身僵硬如石頭動不了
說真的腦袋只有一片空白,什麼印象都沒有
只能無助的等待繩子拉你一把...
很快就墜到繩子長度
不過還要忍受在空中晃來晃去的無重力感
此時不管丟不丟臉,緊緊抱著彈跳繩上的抱枕
只覺得當時天旋地轉,搞不清楚方向
連想要抓之後要拉我上去的繩子都很無力...
但總算是克服恐懼,挑戰成功啦

有人問下次還要不要去跳
我會跟他說"我會慎重考慮..."
(聽說紐西蘭有100多公尺的,好想去試試看喔!!)

高空彈跳之後,下一個還想玩的是"Sky Dive"
就是飛機跳下來自由落體,不過可能要等我毫無負擔之後才有機會吧

當天的彈跳順序,這時還笑的很開心
當天的彈跳順序

雙手開開,準備投胎
正式上場了

我覺得我跳下去的姿勢蠻醜的
一躍而下

表情好像很僵硬
腳張好開

用生命和1800大洋換來的證書,高空彈跳挑戰大成功
拿到證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小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