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看牙齒
醫生說我有一顆智齒只長出一點點
而且卡的很後面,幾乎長在上下顎交接處
很容易蛀牙,也會引起發炎,建議我拔掉
醫生也讓我看了一下,果然很後面,還卡到肉
我想就乾脆一勞永逸拔掉
不過醫生說因為智齒卡的很裡面也很深,需要開個小手術把旁邊的牙槽骨磨掉一點才拔得出來
baby還嚇我說術完會很痛,害我今天下午去看牙醫時忐忑不安

上診療檯後,看了一下上次拍的X光片,果然跟前面的臼齒卡在一起
在麻醉之後,就開始我人生的第一次手術
雖然是個很小的手術,但心裡還是有點怕怕的
這時醫生拿出一支蠻大支的像扁鑽的東西,就開始在我的嘴裡摳ㄚ摳
應該是要把智齒摳起來
這時我想說拔個牙還要用到扁鑽,會不會太over了
醫生不斷從各種角度運用他的扁鑽
搞的我的嘴都歪了
而且醫生還會站起來用力
挖靠,需要那麼猛嗎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的拔出來了,下星期還要去拆線

下午麻藥退了就覺得好痛,冰敷也沒效
趕快看一下醫生開的藥,有解熱鎮痛的,就趕快出去買晚餐,然後吃藥
沒隔多久就不痛了,早知道就早一點吃

讓大家看看剛拔完的牙齒


清理乾淨,好大一顆智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生活小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